close

這是隔壁鄰居frank老哥種的菜,據他說這是他第二次
收成了,不用農藥,有機哉培,個頭雖然沒有市場賣的大,
可是口味確遠超過市場買的喔.

我跟隔壁鄰居frank老哥,我們這個壁隔了稍微寬了一點,
老哥他家離我家40公里,不過這邊開車輕鬆愉快,並
不會覺得很遠.

老哥在都蘭山上買了一塊地,蓋了一間房子,打造自

己的桃花源,從他的房子看出去,山景,海景都有,綠島

也看的清清楚楚,老哥跟我一樣,目前也很辛苦的在

自己慢慢做,要整理一個7百多坪的花園可不是件容易

的事,我後面100就快嚇死我了,可想而知7百多坪

有多大了.

一根蘿蔔煮菜頭湯,3根蘿蔔煮了牛肉,老哥再次謝謝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