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知道是德政還是不好的.

理論上來說,我覺得這非常好,可以讓母親與嬰兒提早適應,

在住院的這幾天,有遇到問題都可以請教護士小姐,護士小姐

看到我們有不正確的做法,也可以糾正我們.

 

但實際上會累死人喔,一個小房間住3個病人,病人疼痛

會呻吟那也就算了,還有3個看護都會打呼,一個比一個

大聲,倒楣一點還有3個嬰兒,2-3個小時固定要起來

哭一次要餵奶,餵一次奶要20-30分鐘不能睡,而且大便

小便都會再哭一次,更慘的是3個嬰兒不同時哭,輪流來的

,其實還不只9個人,有的家裡沒人幫忙帶小孩,小孩還是要

帶到病房一起睡.

如果遇到個高官,人面廣泛,那就更累人了,8-9個人擠在一間,

還要用筆電來看照片,跟在做簡報一樣,怎麼不帶個投影機來

畫面大一點.

 

除了親人外,我們沒有告訴其他人確定的時間跟病房,當你告訴

別人這些,就是要別人來看,那個雙方都好累的.

 

在醫院的這幾天除了睡眠不足以外,每天除了要扶我老婆上廁所

,還要照顧他3(把餐桌擺好,飯菜擺上去而已),還要幫他按摩,

還要幫忙擠奶,看起很好玩喔,搞到我手都快抽筋了.

3餐都投靠麥當勞,第一次覺得麥當勞的東西不好吃.

我回台北是每天貼我爸媽的房客每天100元水電費,所以我們

電不能給人家用太多,要自制一點,所以好熱喔,台北真的好熱喔

,風吹來都是熱的,所以我們出院隔天就回台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