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日的颱風已經過去很久了,雖然當中還有一個

颱風,可是台東這邊就只是下了些雨,沒有什麼事情,

絕大部份的漂流木都是88日就有了.

 

已經2個多月了,我到附近的海邊去看了一下,還是很誇張

,整個海岸都是漂流木,顯的有點髒亂不堪,看了真的有點心痛

,美麗的海岸盡是東一根西一根雜亂的木頭,我心裡頭想著,

應該是我們為這片海岸做點事情的時候了,放下手邊的工作

,計劃一下要如何清理海邊的漂流木.

 

以上隨便講講而已,大家隨便聽聽就好了,不用當真.其實是

我朋友找我去清理海灘,我就跟他一起去,一個人搬不動,

2個人搬,2個人比較好做事,搬出來的漂流木他負責處理一半

,我也負責處理一半,兩個人也安全一點,有意外還有人可以

幫忙一下.

 

 

這是往南邊看,前面不遠處就有些礁岩,那個不能壓,不是怕把

車弄壞,是萬一把咕老石壓壞就糟了.

 

往北邊看,整片散亂的木頭,除了被那2塊大石頭檔住

,木頭也都很大根,車子應該還是過不來.

 

木頭都蠻大塊的,上面放一隻手機,這樣就可以推測木頭

的大小.

 

剛剛那個是一片的,這是一根的,木頭都蠻大的.

 

木頭要從這邊上去,有點難度,特別是最後那邊,高差有

60-80公分,要把他滾上去不太容易.

 

上來這邊是水溝,這水溝也蠻寬的,我猜可能有60公分寬

,要是上來的木頭掉到水溝就麻煩了,不能夠把人家的水溝

堵住,萬一下大雨就會淹水了.

 

這一塊木頭蠻漂亮的,他的紋路好像是拿筆畫上去的,

不過他蠻小塊的,這是什麼木頭,我也不知道,我對木材

完全不瞭解.

 

清理漂流木還是要很注意,除了安全之外,還要注意到

法律的問題,千萬不可以違法,法律是一定要遵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