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重,真的很累,累到我想撿小的就好了,可是想到

這邊鄉下地方,老的老,小的小,重的東西我們不搬,誰搬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搬吧.

 

 

雖然我從小就是在搬家公司上搬,但是我力氣還是不大

,不過我都會盡我最大的力量,別人是用手搬,我都是用

全身去搬,所以衣服會很髒,這幾天,天空也會漂著細雨,

回到家裡,老婆還會以為我掉到水溝裡,怎麼有辦法搞到

這麼髒阿.

 

 

不過我真的把木頭掉到水溝了,那個短的木頭掉到水溝

,我們當場傻眼了,最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木頭已經

夭壽重了,還下去泡水溝水,又重了好幾公斤,然後還會卡住

水溝,而且水溝那麼深,要把他弄起來又搞了好久阿,大的

搬不動,小的掉水溝還真是倒楣.

 

木頭現在是乾淨的,因為我洗過了,本來是有泥巴跟沙,

看起來蠻髒的,我怕我老婆看到覺得太髒了,又要叫我

拿去丟,這下我就糟了,所以還是先洗乾淨.

 

辛苦了幾天,就只清理了這麼一點,回到海邊一看,完全

沒有少掉木頭的感覺,看來還要多加把勁,多努力一些.


 

只有自己下去清理過後,才知道真的很累很辛苦,而且

速度真的不快,終於能體會到政府為什麼會清理這麼慢.

海邊都是天然的礁岩,每一塊都有他不同的特色,所以

不用想要使用任何的重機械,只能用人工,慢慢滾,慢慢搬.

 

省力的方面 ,槓桿,斜面,螺旋,,反正就是要絞盡腦汁

把他搬離海邊,這時候力氣與腦力都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