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回台北買的保麗龍,這是要拿來做招牌用的,招牌

一定要經得起風吹,雨打,日曬,而且面積要大,路人才看的到,

我想了好幾種材質,最後決定是保麗龍,因為我只買得起

保麗龍.

 

有了保麗龍,要開始研究如何切割保麗龍,文具店的切割器

太小了,可能要自己做一個.

 

 

 

前一陣子做的彩虹梯丟到山上去了,主要做耐候度測試,還有

缺點修正,當然了以上都是手腳慢的藉口.

 

1  

 

樓梯有燈了,步道的燈也要開始設計,路邊撿個酒瓶,把燈塞進去

,然後再幫他做個帽子,測試搞定收工.

 

燈不夠亮,就多塞顆燈,燈太亮,就少塞2,做帽子,是預防眼睛

直視燈光,會不舒服,大概會用塑膠片來裁切吧.

 

做戶外燈要能防水,好換燈泡,還有不能太貴,因為可能會要幾十個,

當然省電也是必須的.

 

2

 

測試的樓梯丟上山了,空間騰出來了,就再裁切木頭,在做2個梯子.

 

3

 

我梯子以8尺為主,10尺我會搬得很吃力,樓梯一接大約是20-25公分

,我是用23公分左右.

 

4

最近水果比較多,再加上洛神花茶,梅子綠茶都喝光了,所以就想

做楊桃汁,這是第一次做,會不會成功?我不知道.

5

做法不特殊,網路上查的而已,去頭去尾去邊邊,然後在去中間,

加鹽加糖加甘草,靜置幾天,再煮過,30天後就可以了.

 6

這是標本的製作,右上是蜻蜓脫殼,左下是大綠青蜂.

右邊金色的木頭是測試用的,平常看是金色的.

 7

除了背面可以看清楚,正面也可以看清楚,還耐摔,防震,也可以

點個燈,做小夜燈用.

 

9

 

這是上圖的金色木頭,特定燈光下,會產生這樣的效果,先丟到

屋外去,測試一下耐候度,如果可行的話,再來研究他的用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