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是天有不測風雲,今天是人有旦夕禍福,

不過還好是福.

 

前幾天晚上,三仙台民宿的老闆知道我過年可以開始營業

,就幫我介紹客人,真的是很厲害,我電話馬上接不完,不用

到2天,初3,4,5就客滿了,2只剩一間雙人房,會不會

做生意,還差真多阿.難怪他去年過年跟我說,他要是有300

房間,也都還不夠用.

 

原本還以為不會有太多客人,所以還悠悠閒閒的過日子,

沒想到會有客滿的這一天,所以就要把每個房間都整理

,沒買的東西也都要補齊,沙發還缺2,衣櫃缺一組,

只好在台東這邊買了,目前都已經買齊了.

 

這幾天都在加緊趕工中,南側的花台都弄好了,中間的花台

也弄好了,土也填滿了,但是還沒有綠化.

 

北側這邊工程比較大一點,要先挖水溝,然後上面在做花台,

因為趕時間,挖水溝的時候我都沒休息,結果鎚鑽可能太熱

壞掉了,會震動但不會敲擊,還好是剩下大約60公分沒完成,

60公分只好用電鑽打,多耗了3-5倍的時間,還好

水溝有完成了.

目前花台堆好了,但是還沒填土跟上漆,希望未來幾天是

好天氣,我才能填土跟上漆.

另外前面也做了一個車道,這樣就有2個出入口了,其實

很早以前我就想做了,但是就是沒把握,所以不敢動手做,

現在火燒屁股了,只好硬著頭皮做了,沒想到比預期中的

簡單,上午去成功買鋼筋跟水泥,下午釘板模,植筋,綁鋼筋,

跟灌漿,晚上就收工了,我的小車車有2噸重,壓過去沒垮掉

,一般轎車就應該沒問題了,只不過鎚鑽壞掉了,不能細修,

所以坡度有點大,底盤太低的車子可能會過不去,這部份

只能等過完年在處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