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三仙台撿來的漂流木,看到他的時候只剩下

一點點了,上邊好的部份都被別人取走了,當初

完全都不懂木頭,還猶豫了好幾天,才決定要拿這

一塊,如果再有一次機會,這一片我會列入優先.

 

這一塊我們把他切成3,我們3個人剛好一人

分一片,我是分到中間的那一片,雖然不大,長約120

公分,寬約69公分,厚約9公分,我朋友跟我說

不要嫌他小,如果真的覺得太小,可以依照他的

形狀,去切一塊比他大20公分的玻璃,這樣就變

大桌子了.

 

這是剛搬回來的樣子,蠻不起眼的,完全不會覺得

他好看,這時候只切兩片,還有一片還在海邊,過了

幾天,朋友的朋友跟我們一起去撿漂流木,我朋友

就跟他說這一片還不錯,然後他就搬回去了.他看到

這一片就說"我今天只要撿這一塊就划算了".

 

塗上白膠後更不起眼,不過還是得要塗,讓他水份

緩慢的消散,這樣比較不會裂.

 

我喜歡這塊木頭的原因是,他是兩棵樹黏在一起,

左邊的比較大一點,像是個男孩,張開雙手緊緊

的抱住右邊較小的那個女孩,千百年來他們一直

都是這樣,象徵著永恆不變的愛情,千百年後他們

依然是緊緊的擁抱在一起,令人羨慕.

 

這塊木頭的缺點是,兩棵樹黏在一起,樹皮的地方

特別軟,打磨的時候,一不小心就磨太多了,已經在

很不平了,越磨還越不平,樹皮的地方是比較難處理.

 

好消息是這塊木頭有人出價15000元要買,壞消息

是我老婆說不賣,老婆說”15000元我們今天沒有,但是

這一輩子我們還有很多機會可以賺得到,但是你這輩子

還有機會撿到這樣的木頭嗎?還是留著做記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