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成功鎮是個很好的地方,優點多,缺點少,應該要

可以發展的起來,往南看他的海岸線雖然沒有美麗灣

那麼漂亮,但是也相對沒有那邊的缺點,往北看,北邊的

海岸是沒那麼漂亮,而且缺乏腹地,當然也就沒有稍具

規模的鄉鎮,會造成生活上的不方便.

 

這個花海是海線唯一的花海,所以大家經過美山這個

地方可以放慢腳步,看一下花海.

 

三仙台白蝦,很遺憾,我沒吃過,等我存到錢,我會去買個

幾斤來試試看,好不好吃,等我試吃過後,我在專門來介紹

一下三仙台白蝦,蝦類的料理剛好我還會個幾種,只是我

好久沒下廚了.



 

成功主要的特點,擠澄跟標旗魚,所以花海以這個為主題.


花海的左邊後面是個漁港,所以花海的這邊也要有2條船

,一條船就在花海裡面,另一條船在比較遠一點的地方,

正在釣旗魚.


花海的右邊,後面就是三仙島,有搭棚子那邊是虎皮蛙養殖

,虎皮蛙的特色有保健,衛生,營養,而且全年皆有,價格不貴

鎮上的農會有賣,在入口處的右邊,價格也不貴,但是我還是

沒吃過.


 

這個我覺得蠻可愛的,應該是椰子做的,如果把椰子鑽個

小洞,把椰子水倒出來賣,然後椰子殼拿來做成這樣子,

還可以再賣錢,這個東西價錢合理的話,我會買,原因是

很可愛,可以庭園造景用,很天然,環保,而且是廢物利用

,這個有商機.


 

釣到旗魚了,如果是用標的,會不會比較好一些.


 

這邊雖然不會迷路,但是也很貼心的做了路標,讓你很清楚

的知道還有哪些地方你沒玩到.


這裡有賣三仙台的咖啡,原本想要進去喝喝看,但是摸摸口袋

剩沒幾個銅板,我們還是留著買奶粉好了,奶粉又要漲價了

,看著老婆失望的離去,,我來想想辦法,弄些這邊咖啡果子,

來試試看.


 

這是成功鎮的特產,產品種類還蠻多的,大家經過這邊,可以

多買點自己喜歡的東西,鎮上的居民大部分都是很老實的,

所以不用太擔心買到黑心貨,這是我的觀察.


這是近年農會想要力推的新產品,三仙台牛肉乾,很遺憾,

我還是沒吃過,不過我還沒有吃過不好吃的牛肉乾,所以

應該也不會太差.


這邊是農特產銷售中心,入口處就裝扮得很漂亮.

裡面東西的價格雖然不便宜,但也還算實在,畢竟這都是

台灣產的農產品,本身生產成本就會比較高.

我原本都是回台北的時候,去大潤發買米,自從開始營業後

我才改用這邊的米,雖然比較貴,還貴多,但是真的比較好,

有時候我會用稀飯給客人當早餐,我希望客人可以吃到當地

的米,發現到當地的米真的比較好吃,可以順便買個幾包米

,帶回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