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節好像比較冷清一點,路上沒有很多車,

更糟糕的是沒有半個客人上門,早知道會這樣,我就

去準備烤肉用品了.

 

前幾天有幾個騎腳踏車的朋友來,剛好我山上的芭樂

可以採收了,我就拿了一顆芭樂切一切請他們吃,他們

也留下2顆文旦給我們吃,剛好存下來,中秋節的晚上

就有文旦吃了.

 

朋友有過來玩,月餅沒帶走,這樣子月餅又有著落了,

所以今年的中秋節可以陪我兒子,老婆看一個晚上的

月亮,還有文旦跟月餅可以吃,真是幸福.


這是610分照的,如果月亮晚一點昇起,感覺會再

好一點,我喜歡大約在晚上7-8點的時候,看月亮緩緩

的從海平面昇起,潔白的月光輕輕的灑在海面上,可以

聽得到海浪聲,也可以聽得到蟲鳴聲,山裡頭吹過來

陣陣的涼風,真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