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回台北我就有採了幾顆椰子帶回去給我爸媽,

這個品種的椰子還算不錯.

 

然後我想說剩下的等朋友有來,再採給朋友吃好了,

中秋節的時候,我朋友採了6,裡頭都沒有水,連一滴

都沒有,當時只有一節梯子在山上,其他的也不好採收

,所以只能放棄.

燈弄好了,虎頭蜂也解決了,就換椰子了,我把椰子收下

來了,得到了一個結論,中秋節那一天,不管你採那一串

椰子,都是沒有水的,這有點像是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管

你選擇左轉,右轉,還是直直走,都是一樣的結論,唯一

能做的事,就是下一次,早點到這個路口吧,我想大約是

7月吧.


 

椰子好像有分成2,一種比較有角的感覺,裡面是完全

沒有水,另外一種稍微圓一點,裡頭應該是要有水,但是

好像會乾掉,我的椰子裡面的水只剩一點點.

 

另外採完椰子要先搖一搖,確定有水,才帶走,辛辛苦苦

把他扛下山,才發現到他沒水,再把他扛上山丟掉,還真的

會累.

 

弄虎頭蜂的時候我就是站在這個樓梯的最上面,拿著

梯子旁邊的那把刀,手伸到最長,剛好勉強可以碰到蜂窩,

還真的蠻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