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水管的由來,當初在弄房子的時候,3寸半的水管少了

一點點,所以就專程跑一趟成功鎮,買了一隻水管回來,因為

我不專業,所以沒有判斷出老闆拿錯水管給我了,等我裁切

好了,才發現到裝不上去,這是4寸的管子,不過被我切斷了,

也不能退換貨了,就這樣子,這隻4寸的水管,在牆壁邊罰站

3.

 

真的想不出來他的用途,那就拿他來種草莓吧,反正放在牆邊

也沒什麼用處,萬一草莓種不成,損失也不會太大.

 

剛開始,我是把木頭稍微磨一下,就去弄水管那個孔,但是

弄了一隻水管以後,好像真的有一點醜,所以又把木頭磨的

稍微圓一點,弄好以後,也真的有比較好看一點點,就是酒瓶

下方的那個木頭.

 

我老婆看到我在那邊搞半天,就跑來跟我說,你是豬阿,然後

就把這個酒瓶拿給我,酒瓶真的有比較好用,我真的是豬阿,

還在那邊磨半天的木頭.

 

 


 

 

因為我烘烤的技術真的不佳,水管被我烤的很難看,剛好在

噴漆,就順手給他噴2,白白的是比較好看一點點,如果

有個綠葉再加個草莓,感覺就出來了,如果把草莓加點牛奶

用果汁機打一打,就變成草莓牛奶了,這個更棒.

 

 


在把他裝上花盆的時候,應該把土全部倒出來,不然會站不穩

,我懶得重弄,就去切3根木頭,把他跟花盆鎖在一起,目前

穩定性還算可以,等買到草莓就可以把他種植上去了,如果

可以的話,我想要再多弄幾個水管草莓.

 


 

很多果樹都要好幾年才會結果,倒楣一點的,快要結果然後

就掛了,草莓的優點是很快就可以收成,而且果實的顏色

蠻漂亮的,比較可以拿來裝飾用,所以我打算多種一點草莓,

種個300-500,應該就每天都有草莓可以吃,先買10

開始來繁殖,3-5年有機會可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