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最悲慘的事,就是搞完了,才發現到,這不是我要的,

可是沒搞之前,我怎麼會知道這到底是不是我要的,想退貨

,老婆說,你想都別想,被你用過了,怎麼退貨,難怪會有這麼

一句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

 

要處理木頭的外皮不好搞,耗掉我很多時間,剛開始我是用

40號的沙布輪,後來發現到這樣會把我錢花光,所以我又買

了一個類似烏鋼片的東西,是有比較好用,耐用度也高,就是

速度慢了一點,所以我又買了樹頭刀,這是很好用,效率也很高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手指頭,彈刀幾次後,我就不敢用了,

然後我又改用手提式線鋸機,這個也比較好用,不過機器掛了.

 

我就想說,手提式的線鋸機適合用,那我買桌上型的線鋸機

應該會更好用吧,但是...........這不是我要的,可是已經被我

搞過了.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要再買一個手提式的線鋸機,這台大概

可以拿來割字,做木屐這一類的東西,好歹總是要做個幾樣

東西出來吧,不然就要去存錢買算盤了.

 


 

這台是小型研磨機,我是要拿來細修用的,做品太粗糙,老是

鬧笑話也不是很好,總是要有個幾樣成品可以拿出來見人

的吧,所以就買了.

 

 

買這些機器,還真是麻煩,金額太小又要麻煩賣家幫忙寄貨,

人家也不太願意賣,其實覺得麻煩不賣,直接講就好了,讓我

多等了好幾天,我們會擔心賣家進貨了,我們卻跟別人買了,

所以要等到,找到人,確定之後,我們才會跟別家買.

 

說到寄貨是會有意想不到的麻煩,我以前有個固定會跟我買

電腦的客戶,他要買一台EPSON  A3的印表機,等貨到通知

了以後,他請我們幫忙寄貨運,那當然也沒問題,舉手之勞而已,

但是印表機在新竹貨運被幹走了,這下糗大了,誰賠阿,沒有寄

保值的貨品,能理賠的金額不高,還好我客戶也很明理,我跟他

一人損失一半.

 

對到我客人而言,印表機不是他寄的,怎麼會要他賠呢?

 

對到我而言,你要我幫你寄貨,我就只是幫你寄貨,貨丟了,

損失怎麼會算我的,

 

所以買東西,金額不夠大,賣家不願意幫忙寄貨,我們能

理解,我們會想辦法多買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