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與海好像不怎麼有緣份,怎麼可能相戀,真是鬼扯蛋,一般是

這樣子的沒錯,但是我這邊地理位置是這樣的,我這邊是一個

海灣,北端的山脈突出去的部分是烏石鼻漁港,南端的山脈突出

去的部分是石雨傘,如果以擬人的說法,的確是山伸出雙手,擁抱

著大海,而我們所在位置就在這個海灣中.

 

這是201074日的照片,我把字體的部分塗上夜光顏料,

希望在晚上的時候,字體會發亮,客人能很清楚的看到這塊牌子,

只是事與願違,夜光漆是有夜光效果沒錯,但是太陽不是突然

下山,而是天色漸漸的變黑了,夜光的效果也漸漸的消失了,然後

剛剛好天黑了,夜光也不亮了.

 


我還僅存著一線希望,我用了3種顏色的夜光漆,看不到夜光

效果,總還有顏色可以看吧,但是隨著時間的增加,最後這一點

希望也沒了,陽光讓字體退色,還有局部區域有脫漆的狀況,

就是這淒慘的樣子.

 


 

趁著修改302的大門,把這一片也重弄一下吧,相同的房號還是

相同的台詞,因為山與海的相戀最適合這個房間,這個房間可以

看山也可以看海.

 

顏色的搭配上面,山是固定綠色的,海是固定藍色的,其他字的

顏色會自動變換,外框的顏色也會自動變換,但是外框與其他

的字3色當中有2色不同,一色相同,這樣的設計是避免顏色

轉換太過頻繁,容易眼花撩亂.


這一次是中空字,顏色是led的燈光,總不會退色掉漆了吧,不過

會有泡水還有光衰的問題,很多人會認為led很俗氣,當然了

就是那麼幾顆燈,線隨便拉一拉,在那邊閃來閃去,閃的大家都

頭昏眼花,當然俗氣,但是有文字的涵意,顏色是緩慢的變化,

顏色的層次也很豐富,我是覺得蠻漂亮的.

 


另外給要使用led的人一個小建議,led如果要閃爍,離眼睛最好

3米以上的距離,不然會讓人的眼睛不舒服,有的高亮度的led

發光角度又小,那個距離要拉更遠,亮度給人安全感,但刺眼就

不好了.

 

 


這個房間門牌要等雨遮做好才掛上去,雨遮要等自動澆水的

水管裝好才能做,還有上次買的南方松全用完了,要在等下一次

南方松進貨了,希望這2-3年內能夠做好.

 

後面3張照片,第一張是不開燈照的,2張是開燈照的,

3張是距離大約1米左右,用相機內閃拍的,也就是led

燈光的亮度頂得住內閃的閃光燈,往好的方面想,亮度夠高

,往壞的方面想,電費完蛋了,這個節能措施要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