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看別人拍的照片,有人這樣做,感覺還蠻不錯的,

靠著燈光的顏色的變幻,讓瓶子裡頭的顏色有所改變,

然後讓他慢慢的改變,讓客人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忽然

發現到他顏色會改變.

在動手做之前,我也想了好久,原本是打算拿一片

漂流木然後把他切成ㄇ字型,但是還在等手提式線鋸

的時候,我發現到這個南方松置物台好像沒有做的

很好,他與牆壁間有一個空隙存在,我只要再把空隙

搞大一點,就可以把燈放進去了.


我感覺好像還是把他分成3段會比較好看,還有主燈

太亮也會影響到效果,瓶子裡頭填裝的液體好像也會

影響到效果,所以我打算再買一些調酒用的糖漿來試試

,我想買紅色的紅石榴糖漿,藍色的藍柑橘糖漿,另外

綠色的薄荷糖漿就是照片上中間的那2,然後再找找

看還有沒有顏色漂亮一點的糖漿.


這些顏色漂亮的糖漿除了拿來裝飾外,還可以拿來調酒,

酒除了要好喝以外,香度,顏色也很重要,等我有空一點,

再來給他研究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