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殼要把她固定到木板,很麻煩的,我原本是用透明

的線綁著,不知道是線太細還是我的手太粗,我綁到

快翻臉拉,硨渠貝是2片的,所以不太能用線綁,不然

會有分家的可能性.

 

我買這個原料是要幫朋友弄皂章的,但是我一直弄

不出來,所以就先拿來搞一下看看,試試看它的特性

如何,我還能拿來做什麼?皂章我繼續努力中.

 

我原本打算用這樣的方式,然後再把他鎖到木頭上

,這樣應該會比較快速一點吧.

下面那2個圓圓的也是測試品,我有上螢光跟夜光

的塗料,還在想我能怎麼搞.

 

 

 

上次買水管燈的時候,我有買5050的燈來做測試,

因為是做測試用的,所以只有買10公分而已,剛好

我就拿這一小截把它擺到車渠貝裡面.

 

 


 

我覺得好像還蠻不錯的樣子,硨渠貝的散發出藍色

的光芒,好像裡面會有寶貝的樣子,他的實際用處我

還沒想到,但是可以放在庭園當庭園燈,也可以放在

房間當小夜燈,也可以拿來造景,再動腦筋多想想.


 

這張是沒開閃光燈的樣子,貝殼薄的地方可以稍微

透光,還有他鱗片的部分亮度也不太一樣,拿來當燈

感覺還不錯,可以更有海洋的感覺.


 

今年好像沒有連續假期了,再加上朋友民宿有所異動

,我今年應該會沒有什麼生意了,那就會賺不到錢,所以

不能亂花錢了,我打算今年多做一些細部的修正(不花錢

耗時間),然後我打算今年要下水了,多收集一些貝殼,

有貝殼我就有裝飾品了,潛水打氣一次要120,我改用

浮潛好了,台北打氣一次是60,台東的電可能比較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