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中間的骨頭部分,原本只有一邊有燈,以為會看不出來,結果還是

很容易的發現到左右兩邊不一樣亮,所以就加了另一邊的燈,

這樣看起來就比較均勻了.


週圍的燈光,原本是照外側,但是會有直視燈光的問題,雖然直視的

角度很小,但是還是給他做改進,我把燈光往後照,這樣就不會直視

到光源了.

 


做這隻貓,只是一個測試,我的招牌打算要用這樣的做法,平常

都沒有生意,也感覺不出來好壞,可是正常而言,暑假應該要有

生意才對,但是今年會明顯的感覺到,生意好像不太好,除了附近

的民宿成長了一倍以上,而觀光客並沒有成長太多,另外熱氣球

的效應,也吸引了很多的客人往山線跑,海線的遊客自然就減少

,所以我老婆希望我做一個會亮的招牌.

 

 

 

 

 

小夜燈的部分,可能先做4個看看,避免一次做完,連改進的機會

都沒有,2個做一般型的,另外2個我想試驗一下,把木頭挖個洞

,上夜光,然後也把燈光加進去,然後放入貝殼,甲蟲,龍蝦,蝴蝶….

造景,讓這個小夜燈比較不單調.

 

 


不仔細看,看不出來失敗,可是仔細一看,還是不太行,氣泡太多了,

原先做蝴蝶的時候,我發現到我的問題,是在攪拌的時候出問題,

這一次已經避開這個問題了,但是不同的擺飾有不同的問題,所以

還是失敗.


我想了2個解決的方法,希望下一次可以做得好一點.

下一次的問題已經又出來了,我這一次買的材料用完了,也停產了

,又要再花時間試驗新的材料.


這樣挖洞的做法,好像也蠻適合壁掛,但是我燈光的開關沒有辦法

使用在壁掛上面,這部分還要再想想辦法.

 

前幾天有客人問我,”你是不是在竹科工作過?”,我回答沒有阿

,客人接著問那你怎麼會這個.”,我愣了一下,對喔,我怎麼會這個,

然後我開始回想,我哪時候開始會這個東西的,想不出來,我只好

跟他說,我電子科系畢業的,還好他沒有繼續追問下去,不然可能

會想破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