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還搞不清楚有形”,是什麼,網路上面說拿燈光

一照,就會看到有血絲分布,那就是有形”,也就是這顆蛋是有

機會孵得出來的,但是從來都沒看過,我還真的不知道.


 

 


這是我老婆發現的,他以為是蛋沒洗乾淨,髒髒的,仔細一看

原來是這顆蛋有受精,有機會孵的出來,所以拍照完,我把他

拿上山,去給母鴨孵蛋,不過山上好像有大S,4顆蛋上去,

已經少掉2顆了,雞雖然也會偷吃蛋,不過會剩一些殘渣.

 

看來我要準備做孵蛋器了,然後蛋的日期要做紀錄,來觀察

一下要幾天的時間才能看出但有沒有受精.

 

 

 

 

 

這個是耐熱墊,還蠻Q板的,我想加上燈光會必較容易引人

注目,目前還在修改中,外圍的燈光會自動變色,中心的燈光

固定是藍色的.

 


目前的缺點是我燈光的方向擺錯了,我是對著外圍照,所以

在側面看的時候,眼睛會直視到燈光,雖然LED不是很亮,

但還是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另外中間的部分,我只在一側裝

LED,燈光亮度會不夠均勻,這部分還要再修改.

 

 


我有打算把2隻貓重疊再一起,用魔鬼沾黏在一起,平時

可以掛在牆壁上當裝飾品,要當桌墊得時候,可以很容易

把他拿下來使用.

 

 

 

 

 

 

 

 

 

小夜燈我也想做幾個出來,放到客人的房間,目前的成品是

放在客廳,大部分的人習慣很好,都不會去亂動,所以我想

把他放到房間,這樣客人就可以隨著他自己的喜好,來改變

燈光的顏色,而且還可以拿來當小夜燈使用.


在這個部分,我還想再做一些改進,我想把他改成不用插電

,這樣擺放位置就不會受到電源的限制,還有停電的時候

可以當作緊急照明燈,貝殼採夜光的設計,在黑暗中很容易

就可以找到他.

 

 


 

目前貝殼做好了,木頭磨好2片了,夜光標示也做好了,但是

開關用完了,還有電池盒,電池,都還在等廠商寄貨過來,應該

在一個星期有機會完工.

 

我還想除了顏色可以改變,如果亮度也能調整,應該是個

不錯的主意,等我存夠錢,我會做這樣的設計.

 

有客人看到這個小夜燈,就問我你怎麼不做這個來賣”,其實

以商品的角度來看,要用最便宜的成本來賣最高的價位,這樣

這個商品才有行銷的價值,我是用比較高的成本,做出來只能

賣到低價位的產品,所以不具有銷售的價值.

 

為什麼我會做這種驢事呢?因為這樣的產品,你市面上比較

不容易買到,客人在這邊看到,比較會有新鮮感,其他人要仿製

,也稍微比較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