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為什麼要雨遮,講的好聽一點,萬一下雨,客人在這邊要開門

,雨越大心就越急,越急就越難開,淋到雨心情就不爽了,然後又該

我倒楣了,所以這裡要做雨遮,讓客人可以在雨中,慢慢開門鎖.

當然了,講的難聽一些,我是怕我的燈淋到雨,壞掉怎麼辦?

 


這個雨遮不好做,沒有牆壁可以靠,又是長條形的,也就是說邊會

比較多,修邊很耗時間.一般大部分都是用弧形的雨遮,但我做

不出來,只能做3角形的,不好做.

 


原本是設計120公分,左右兩邊各60公分,我的木架做57公分,

3公分做集水槽,但是裝上去後發現到,最外邊沒有角材撐處,

可能會比較容易損壞,所以最後又切了2.5公分的木條,把他固定

到最外側,但是這會有斜角最外側2.5公分變平面的問題,是可以

再把他切成斜角,不過做這個雨遮已經耗掉我太多天的時間,耐心

已經用完了,我選擇當做沒看到,等日後有空再來解決這個問題.

 


木架釘完,就可以把雨遮放上去,這個雨遮在2塊空地的中間,

我希望雨遮也有反射光的效果,所以我是採用有顆粒的採光罩

,燈光打上去能夠有反射的效果.

 


原本已為這個採光罩應該很好裝,但是這個很難搞,他的長度有

520公分,很長又軟軟的,光是要把他弄上去就耗掉好久的時間,

然後木頭本身就不直,我的眼睛又是歪的,光一條直線在半空中

就很難拉出來,只能靠後續一直修正,不好修正的地方,只能假裝

沒看到了.

 


圍籬做好了,大門也不會變形了,海景還是看的到,安全性也比較

高了,女兒牆我也重新粉刷了,希望來的客人能夠住得很舒服,

燈光目前正在測試中,左右2側花台的照明燈已經安裝完成,

女兒牆加高的部分也完成了,加高的部分下方也有打燈了,正面

黃色的燈光是測試用的,我想還是把302的門牌掛上去後,再來

想其他的燈光要如何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