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門牌不是恆亮,也不是用定時器的,因為我有客人的機會

太少了,亮著可能不到1%的時間有人看到,所以我讓他跟著

3樓樓梯口的感應燈一起動做.

燈光的部分,在花台最內側的地方,還會在各加一盞燈,由下往上

,照射角度大約40-50,燈色還不確定,每種顏色都試一下,

然後挑一個比較適合的顏色,中間的部分就靠門牌的亮度,應該

就足夠了.

 


左側的花台有把他重新整理,原本是用花盆跟保麗龍,但是我

覺得還是容積大一點好,改成用帆布,這樣容積就大很多了,

除了原本的土,還加了3包牛糞肥,一包50公升的培養土,

加了好幾花盆的土,搞這個就花掉一天的時間了,不過這是我

老婆弄的.

 

屋頂前後還有三角弧形的花台,也是用花盆的,我打算也把他

改成直接裝土,然後種果樹,好像有一些果樹盆植都可以結果.

 


這邊還有一個觀景台的指示牌,還沒裝上去,雖然燈都有做

防水的設計,但是還是不要找自己麻煩,等雨遮做好再安裝,

目前線路已經拉好了,就等晴天就可以施工了.

 


302的門牌感覺太方正了一點,所以在做301的門牌時要修正

這個缺點,但是這一修正過頭了,邊框留的太少了,所以只好

邊框不打燈.

 


小鳥目前只做了一隻出來,還會再多做幾隻,多幾種造型,

順便做大隻一點的,可以拿來做時鐘.

 

手工切割不比雷射切割,字體不能太小,太小我會切不出來,還有

在換鋸片的時候,很容易讓鋸片斷裂,所以那個字形要自己創作,

最好整個字黏成一坨,這樣可以減少鋸片的損壞.

 

前幾天想說元旦假期應該會有客人來,所以把1樓客廳還有

樓梯間都重新粉刷一次了,但是裝燈的時候又把牆壁弄髒了,

更慘的是乳膠漆又被我用光了,所以看到這個門牌附近有點

髒髒的,請見諒,元旦假期後乳膠漆會到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