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過年的時候就有想要跟新東陽養殖場買白蝦,但是想到

的時候已經很接近過年了,我想應該不是沒貨,不然就是會

比較貴,所以去年沒有買.

 

今年我手腳比較快一點了,12月中我就去買了,原本我想要

再用白蝦做幾道料理,但是他們的白蝦品質很不錯,隨便燙一下

就很好吃了,所以幾次都是簡易料理,就沒拍照了.這一陣子都在

招牌diy,比較沒有時間.

 

快過年了,要買的趕快去買,一盒一斤重,大約可以做成3-4道料理

,外縣市的朋友,可以用低溫宅配,一次買多一點,運費就會比較

划算,他是超低溫急速冷凍,密封盒裝,比較不會質變,所以可以

多買來存放.

 

我以前在中和買蝦,那個不是純海水養殖的,蝦肉質會比較軟,

還有泥腸的問題,還有斤兩的問題,小販的水勺不怎麼透水,有的

水裡頭還加冰塊,還有一斤到底是幾兩?還有那個一斤是10兩的,

後來我還有在新聞上看到,買蝦氣到警察局去報案的.

 1  

一般我們買東西是不會秤的,剛好秤在旁邊,就順手秤一下,

他的一斤是652公克,足足多了52公克,我在拿其他包秤一下,

差不多都在650左右,很精準,不是我抽中籤王.

 2  

照片上你可以看到蝦子完全沒包冰,盒子底下也沒有吸水墊,

也沒有水,還幫你去泥腸,泥腸也是重量,這是實實在在的做

生意.

 

 

這邊是成功花海,大約在台11線上107公里左右,就在馬路邊,

很容易找到的.

 3  

這個應該是成功鎮農會做的,成功花海是最近幾年才開始的,

一年比一年進步,一年比一年漂亮,11線從花蓮開始一直到

台東市為止,總長大約170公里,這個花海最漂亮,而且只有

成功花海有夜景可以看.

 

5  

 

 

步道是用塑膠棧板,不用擔心鞋底會弄髒,也不用擔心高跟鞋會陷入泥土裡頭.

6  

 

猴子騎在馬身上,下一屆總統是屬猴的嗎?

7  

 

 

8  

黃色小鴨,這一隻不會漏風的.

 

9  

這是當地生產的咖啡.

 

10  

 

 

11  

 

 

12  

1月5日 星期天 中午時分,偌大的花海,遊客不多,這裡就成為我們專屬的花海,

不用人擠人,也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真好.

 

13  

兒子玩盪鞦韆,不用擔心他去撞到別人,也不用擔心一堆小孩搶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