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市人到鄉下地方來玩,不會因為是鄉下地方跟都市一模一樣

,所以他來遊玩,應該是鄉下地方有一些東西是都市所沒有的.

人們都是這樣,會想要去看一些沒看過的,或是少見的東西.

 1  

有一些昆蟲是很漂亮的,他在都市並不常見.即使在鄉下地方

,他的族群數量龐大,但也沒人能保證,你來一定能看的到,而且

昆蟲活動區域是在戶外,有一些人會擔心,泥土會把鞋子弄髒了,

所以我們把昆蟲的標本製做好,讓遊客可以很安心的觀看.

2   

我沒有想到這樣的打光方式,可以讓昆蟲變的這麼漂亮,所有

的細節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不過製做過程的缺陷也看得

清清楚楚,但是這一些缺陷是有改進的空間,大部分是因為我

偷懶.

 3  

我還會把昆蟲名稱,採集地點標示上去,有了昆蟲名稱這樣比較

有教學的感覺,標示採集地點,這樣客人可以瞭解到這邊生態

的豐富,可以多做一些觀察,或許會有更多的發現.

 4  

 

木頭快用完了,改用保麗龍,最快最省事,先試驗效果,如果成效

不錯,再來研究如何讓他美觀一些.

 

 

 

 

很多事情我們都很認真的在觀察,包含觀察我自己,講難聽一點,

我就跟蟑螂一樣,怎麼樣環境我都能存活,除非遇到拖鞋,另外

金錢概念我也還不錯,所以在我來台東之前,我都有計算過,我能

承受來台東這一邊完全失敗.

 

如何跟隨著大環境的變化而變化,早一點做好準備,寧可備而不用,

所以我最近花很多時間再研究一些其他的東西.

 

民宿越開越多這是一定的,已經比我來的時候多了3倍以上了,

還有一堆是正在興建的,還有很多是土地買了,在等2年準備

蓋農舍,當然了這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也沒有先來後到的問題,

就只是我看到前面的路不好走了,準備換條路走而已.

 

當然了,也有可能還是這一條路,把他弄得再細緻一些,或者是

把有生意的時間集中,這樣至少我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可以

做一些我想做的夢,我夢到了啤酒跟醬油,先啤酒好了,最近

會做.

 

有朋友會擔心我缺錢,其實不會的,我不缺錢,也不缺生意,

我比較缺的是時間,夢想,還有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