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原本t5 28瓦的日光燈,鋁製燈座受到海風的侵襲,都腐蝕

掉漆了,燈管的接頭也很容易就掛點,他掛點,你不理他,他就著火

給你看,除了著火還帶著交流電的火花還有恐怖的聲音,真的

聲光效果十足.

   

這也就是我把陽台燈都換掉的原因,但是換成水管燈又會不夠亮,

所以1樓的部份就先停工,再想方法.

 1  

這一塊木頭是已經做好那2張電視櫃桌板那一塊木頭的邊材,

邊材還會凹凹凸凸,拿來放貝殼剛好可以讓貝殼顯的更立體,

我再用懸掛30度左右的角度,讓他更自然一些.

2   

我把僅存的大貝殼挖出來,就全押在這個陽台燈上面了,再來

要準備跳到海裡頭去撿貝殼了.

 3  

把貝殼都裝上去之後,發現了一個大問題,我還沒裝燈,燈要裝那裡?

沒有辦法只好想辦法,把燈裝到背面,用背光的方式,由屋頂反射

下來,但是這樣子當氣份燈還可以,當主燈不夠亮,只好挖一個洞,

裝上50瓦的led,這樣就夠亮了.(應該要先裝燈再裝貝殼)

 

這個裝在1樓的陽台,背光的部份由感應器控制,50瓦的led

原本的開關控制.

 5  

這要一個人把他掛上去,還真的有難度,我先綁4條安全繩,

然後分2次上升,上升完才發現到掛反了,這時候投降叫救命

比較快,請我老婆幫忙扶一下,半空中旋轉180度就好了.

 6  

 

尚未完成的部份,

左側貝殼燈光還沒安裝,希望可以藉由這個燈光照亮上方的貝殼燈.

4   

綁漂流木的電線是用不要的電源線,有點醜,還要用麻繩裝飾一下.

 

燈光不同步,招牌燈跟漂流木的燈各亮各的,雖然看起來顏色變化

很多種,但是容易眼花撩亂,要想辦法讓他同步.

 

還要在做一些魚燈,讓這邊更有海洋的感覺.

 

雖然led已經算是節能產品,但我還是希望更節能,白天亮完全

沒有意義,所以我打算再加亮度偵測器,讓他白天不會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