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不算漂亮,當然了,這是客氣的講法.

 1  

黑黑的,完全沒香味,說斜不斜,說直不直,又不夠粗,切片不划算,

裂紋又多,還從水心處裂掉了大約30%,另外硬度又太高,拿來

當材燒都不好劈.

 

所以沒人肯要她,她只能靜靜的等待,有緣人的到來…….

 

在海邊,我遇見了她,沒有深思熟慮,也沒有其他特殊的想法,

只是很單純的跟她說跟我走吧,雖然不一定有美好的將來,

但至少我能為你遮風擋雨,另外請相信我,我一定會盡全力做好,

不會讓妳失望.”

 2  

前端被別人砍一刀,後端心碎….

讓我們忘記所有的悲傷,只留下最美好的這一段…..回憶.

 3  

在內心的最深處,有些記憶被灰塵所覆蓋了,我用砂布花來把

灰塵除去.

 4  

我給你的承諾,我一定盡全力做好,所以即使在最細微處,沒人

注意到的地方,我一樣要把他做到最好.

這個氣動工具可以更換磨頭,把細縫也磨平.

 5  

用水擦拭掉所有的灰塵,我一次次仔仔細細的檢查,是否我已經

做到了最完美.

老了,眼花了,有些細節都已經看不清了,用手輕輕的撫摸,是可以

感覺得到,但是用到細沙紙,又不行了,太細的粉塵會欺騙觸感,

用濕抹布把她擦乾淨,就可以找出不夠細緻的地方.

 6  

這一粒小石頭是特意保留的,就如同現實生活中,我們買不起鑽石,

就先用石頭頂著先,不管是石頭還是鑽石,只要你願意保存它,他都

可以是永恆的.

另外這一粒小石頭是我們在海邊相遇的見證.

 7  

就如同一開始的承諾,我無法保證有美好的將來,但我一定盡我全力

做好.希望沒有讓你失望.

 8  

大約70公斤的人坐在最外緣,沒有垮掉,那麼放液晶電視在中間

應該沒問題吧,我猜.但是還是要經過時間的考驗,今天不壞掉,

並不代表明天不會壞掉,如果有人要仿製,可能稍微等一段時間

會比較妥當.

 

還差3張電視櫃,其中205那一間是小房間,大概要用壁掛的

電視櫃,剩下2張電視櫃,可能一張是做比較制式一點的電視櫃,

另外一張作字形的電視櫃,這樣子每個房間都有不同造型

的電視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