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一台變頻冷氣安裝在202的雙人房,這一個房間的使用率

不高,大約只比201好一點點而已,我想如果用單間房間做

計算,這一間的錢大概賺不到冷氣機跟電視機.

 

窗戶開太大雖然景觀變好了,但是缺點也出來了,可以擺放

櫥櫃的地方變少了,還有採光雖然變好了,但是熱源也進來了,

接下就是開冷氣,繳電費,還有玻璃太大片,不擦看不下去,要擦

還真的很累,最重要冷氣不好安裝,這台的室內機裝的不好,

上面空間太小,冷氣迴風效果會比較差,下面出風口離窗簾盒

太近,出風口會稍微受到影響.

 

解決的方法大概是,用木板把窗簾盒上方隔起來,外緣跟窗簾盒

切齊,這樣冷氣機就可以往下降一點,排水孔略高於窗簾盒就

可以了,這樣上方進氣跟下方出風的問題就都解決了,不過靠門

這一邊要怎麼收尾,還要再想想,不過這部分先不做,要先做其他

,我們家只有我一個工人.

 2  

 

在之前買冷氣的時候我就有注意到變頻冷氣跟一般冷氣用的

冷媒是不一樣的,我想我抽真空而已,不測量壓力,應該不用再買

壓力表吧,結果接頭不一樣,我沒有辦法抽真空,只好再買一個

壓力表,又等了快一個星期,還好都沒有客人.

 

3  

 

拆下來的室外機跟101的對換,101的是西屋冷氣,噪音還真

有點大,奇怪的是屋外不會覺得他很吵,但是屋內就覺得他很吵

,2間房間都還是感覺得到,換完之後安靜多了.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