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我長的一臉驢蛋樣,所以老是被騙,我明明是跟老板說

我要買生蛋雞,是要會生蛋的雞,最好是產蛋量高一點的雞,

老板也說,要會生蛋的雞要等星期五才有喔,到了幫你送過去.

 

今天我看到我的雞,怎麼有一隻長的跟其他三隻不太一樣,

越想越奇怪,好像只有一隻是母雞耶,其他三隻雞冠那麼大,

應該是公雞吧,公雞好像不會下蛋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想下次要換別家買買看了,2次都有問題,應該是我長

的一臉驢蛋樣沒錯,不過往好處想,久病成良醫,多被騙幾次

,我就有機會聰明一些,以後就會比較難騙了.

 

另外一個想法,雖然雞蛋的夢碎了,但是我們還有三隻雞

可以吃,雖然這種雞可能不好吃,但至少肚子不會餓的

咕嚕咕嚕叫.

 

白色的雞成長很快,我記得大約在1個月的時候,白雞

體重大約有1800公克,黑雞只有500公克左右,長的

太快的肉質,一般會比較差一點,拿來炸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