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氣不是很好,我刻完字,就爆出塑化劑的新聞,搞的我都

不知道要不要重做一次,


咖啡 :原本是用好市多的香草咖啡豆,但是我不喜歡他使用太多

的人工香料,所以把他下架了,目前是用印尼坦嘉還有

哥斯大黎加生態莊園的生豆,自己烘焙,不過這些咖啡豆

用完,有可能會試試看耶加雪飛的生豆看看.

 

紅茶 :我是用立頓紅茶,好市多買的,感覺上比迪化街的立頓紅茶

     來的好,包裝好像略有不同.

 

濃縮咖啡 :就是用2份咖啡豆,1份水的意思,一般我每天喝的

         大約是2份咖啡豆,1.5份水的濃度,不加糖,不加奶精.


 

檸檬汁 :請往後面山上看,有可以採收的檸檬,就有檸檬汁

可以喝,如果怕酸,可以看一下神秘果還有沒有,

吃完神秘果就不怕酸了.

 

桑椹汁 :這個是我們自己種的,自己做的桑椹汁,還蠻好喝

       ,有甜的還有原味兩種口味,這個我喜歡,不過只有

       8,喝完,請等明年.

 

烏梅汁 :這個是濃縮果汁,迪化街買的品牌是大湖的,目前

        沒有中槍,但是我想還是先下架好了.

 

梅精   :這個是我朋友的梅子,我們自己做的,不好喝,但對身體

       不錯,屬於鹼性食物.

 

水蜜桃汁 :這個是濃縮果汁,迪化街買的品牌是大湖的,目前

         沒有中槍,但是我想還是先下架好了.

 

咖啡冰沙 :金車焦糖瑪琪朵三合一咖啡,加鮮奶,冰塊,打成冰沙,

         目前好像沒中槍,可能會先以冰咖啡取代,就是咖啡

          煮完後加冰塊.

 

我會建議還是喝天然的果汁比較好,我們自己做的,我喝

最多,在種植的部份,我們肥料天然肥料,化學肥料我們都有

使用,比率大約為31,農藥方面我們不用除草劑,是使用

割草機或人工除草,當病蟲害到失控的狀況下,我們會使用

殺蟲劑,比例是4000:1或是3000:1或是其他我們會很精準

的使用,農藥殘留期間我們也會注意,能不用我們也盡量不用

但是我不會跟你講,我都用天然肥料,不用農藥..

 

就像雞蛋,我這邊買雞蛋一斤要40,雖然很貴,但是我採用

更驢的做法,我自己養雞來生雞蛋,一斤雞蛋成本絕對不止

40,但是我要讓客人吃的更安心,我的雞蛋是沒下藥的,

我的雞是活的很快樂的,生下來的蛋是快樂蛋.

 

我養雞到現在已經快10個月了,連一顆蛋都還沒有,但是

我會堅持下去的,我要讓客人吃的更安心,這次重新來過

我鵝養4,鴨養8,雞養10,沒雞蛋,總該有鴨蛋吧,

沒鴨蛋,總該有鵝蛋吧,要是都沒有,只好麻煩我兒子了,

考試交個白卷吧,弄顆大鴨蛋回來吧.

 

其實我並不會很擔心塑化劑的問題,只要你沒辦法自己

生產,東西都要用買的,還是看開一點比較快樂吧,你確定

新鮮水果沒有農藥的問題嗎?你確定沒了塑化劑就不會

有其他問題嗎?這年頭,米酒不是米做的,橄欖油裡頭沒有

橄欖成份,果汁裡面沒有水果的成份........你要什麼認證

,我印給你,cpu,ram都可以remark,這些農產品難度

更低.

 

要吃的健康一些,我水果自己種,有了水果我自己做果汁,

做醋,做酒,副產品我可以餵雞或當肥料,我雞,,鵝自己養,

也養生蛋雞,生蛋鴨,也開始自己種一些菜,我早餐的吐司

我自己做的,豆漿也是自己磨的,小菜也都是我們自己做的,

雖然沒有買的那麼好吃,但是我確定這些食物都是安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