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台東好像5年了,第一次看到,但不是第一次發生,因為會

發生的地點是在台東市,我離台東市大約60公里左右,我沒錢

加油,所以很少到台東市.

 

 


 

 


昨天要帶我兒子到台東市看牙醫,下午大約2點左右,行經中華

大橋,在橋面上看到的景象,風把河床上的沙刮起來了,然後吹到

台東市,市區就有點霧茫茫的感覺,不過可惜不是霧,是灰塵.

 

 

台東長度好像有超過100公里,大約是基隆到新竹這麼遠吧,

很多的災害都是局部性的,也有時間性,就像風吹沙,應該不會

吹到成功鎮吧.

 

 


1,可以很明顯看到風沙的起始點.

2,橋的盡頭就進入台東市了.

3.站在橋中間,看出海口.

 

 

 

 

 

 

 

之前聽說好像有個藝人說台東的醫療不是很好,結果被砲轟,

可是我覺得台東的醫療到底好不好,那才是重點,很多砲轟的,

不是弱勢的人,生病了可以跑高雄,台北,但是也請替弱勢的人

想一想,繳相同的健保費,為何醫療品質落差到這麼大.

 

之前我去拜訪鎮上的一個朋友,剛好他女兒去牙痛,去看牙醫,

回來的時候,我看他氣得要死,牙痛就把牙齒拔掉,還拔錯顆牙齒

,好的牙齒壞的牙齒都被拔掉.

 

我老婆懷孕的時候,在鎮上遇到不認識的鎮民,大家互相聊到

懷孕的過程,對方說他照超音波的時候,醫生跟他說是男的,

最後出來是女的,醫生跟他的解釋是,有可能是塉帶繞過胯下

造成的誤判,我帶老婆回台北產檢的時候,順便問一下醫生,

他聽到差一點從椅子上跌下來,我之所以會問,是因為在照

超音波的時候,他不用跟我講性別,我就看得出來了.

 

 

 

 

 

我帶我兒子去玉里慈濟看牙醫,那個要等好久,看完感想,那個

醫生是好人,人真的蠻好的,很親切.

 

後來我老婆帶我兒子去鎮上看牙醫,回來我老婆抱怨,我兒子也

抱怨,如果有排行榜,那會是第一,只不過方向不太對,當然鎮上

應該有很多家牙醫,只是我們找錯家而已.

 

後來想要預約台東市醫院的牙醫,要等2-3個月,鎮上的朋友

介紹我們到台東市一般的牙醫診所,這一間還不錯,跟我在

台北中和的感覺差不多,兒童牙醫的那個醫生很親切,看起來

技術也不錯,也會對家長跟小朋友講解牙齒的狀況.

 

不過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我兒子他會知道,爸爸已經很忙了

,還要開大約3個小時(來回)的車子,帶他去看牙醫,根據相對論

,我很照顧我兒子,將來我兒子也會很照顧我,雖然這個定律

不是絕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