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兒子說有兒童戲劇會在他們學校表演,他想帶弟弟去

看表演,當然了,老規矩,如果你表現很好的話,還有如果那一天

沒客人的話那有機會的.

 

不知道這樣運氣算好還是不好,沒客人,還好久都沒客人了,想要

假裝很累,不帶兒子去看好像說不過去.

 

當天天氣很冷很冷下著小雨,我還忘記帶雨傘,主辦單位很貼心,

表演沒有收門票,還發雨衣,讓大家可以在雨中看表演,他們淋著雨

在表演,沒有雨衣穿,地上又濕又滑,有些動作還要撲倒在舞台上,

衣服會全濕,很辛苦的.有時候會覺得有點奇怪,沒有淋不到雨的

地方可以表演嗎?

 


大兒子,小兒子都看得目瞪口呆,這是他們第一次看現場表演的,

鄉下地方這一類的表演是比較少,不過表演的真的不錯,跟現場

的小朋友也有互動的遊戲,只是雨天太辛苦這一些工作人員了,

所以我讓相機淋了一下雨,紀錄一下辛苦的工作人員.

 


很多人都會把小孩送到台東市,或是台北市去讀明星國小,當然

也會說,你讓小孩子讀這種鄉下小學,會耽誤小孩子的前途……..

 

比較讓我迷惑的是,我兒子在這邊是最後一名,難道搬到台北市

他會變第一名嗎?應該也是最後一名吧,那麼如果最後一名去補習

就可以變倒數第2,那麼大家都去補習,那最後一名還是最後一名.

 

平凡是福,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我的兒子也很平凡,不具有任何

特殊才能,也沒有嚴重缺陷,如果沒有意外,他們將來還是平凡的人,

所以在教育方面,常規教育就好了.

 

做人要認命,我很認命,沒辦法就是沒辦法,不用死撐,以前年輕的

時候是一夜7次郎,現在老了是一夜起來尿尿7,我已經沒辦法

像年輕的時候那樣努力的賺錢,而且會越來越差,唯一能做的,就是

減少支出,台北的花費太高了,樣樣都要錢,所以我們搬到鄉下來,

自己種菜種水果,養雞,養鴨還有養魚,不是要吃的健康就只是要

省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