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用錢的眼光來看蛋的問題,那就要獲取最高產蛋量,

每一隻都要單獨飼養,關在狹小的空間,讓他轉身都有困難,

也沒有關係,

 

達到最少面積, 最大飼養量.另外可以對每一隻雞做觀察,

產蛋量低,那就變雞排吧.

 

籠子地面採斜面設計,讓蛋可以自動收集,當然又是雞倒楣,

腳會受傷.飼料量要限制,吃得只要夠生的出蛋就好了.

 

該強制落羽,就要落羽,讓她緊迫,壓力大,進入第2產蛋期,

當然第2產蛋期過了,就砍掉重練了.

 

聽說,還可以控制燈光,讓原本24小時一天改變成18小時

一天,提高產蛋率,低於18小時,蛋殼會太薄,容易破損.

 

如果以人的觀點來看,這樣的雞活著真的很痛苦.

我想要吃快樂一點的蛋,所以我自己養雞,但是沒想到是

這樣的結局.

 

我有1個大籠子,大約有20坪吧,我希望動物們能活得快樂一點,

空間大是必須的,這面積我養了1對鵝,1對紅面番鴨,3隻蛋鴨,

5隻土雞母(生蛋用),大部分的動物應該有養了2-3年了.

 

鵝蛋比較大顆,但是產量少,我用鵝蛋來布置我的家,鵝蛋全靠這

一對鵝供應,鴨好像產蛋率還蠻高的,鴨蛋會多到我可以拿來

做鹹鴨蛋,土雞的產蛋率不高,但是土雞蛋很有蛋的香味,我媽媽

很喜歡.

 

另外有一個小籠子,大約是4,養著1對孔雀,1對雉雞,是朋友

送我的.


 


死亡,並不可怕,每一個活的東西都會死,沒有不死的,
可怕的是死亡的過程.

 

我由腳印研判應該只有一條狗咬死我的孔雀,而且他沒有
直接咬死孔雀,孔雀還在活著的狀態,身上的肉被一口
一口的撕裂,另外一隻孔雀眼睜睜的看著她的伴侶這樣
極度痛苦的死亡,然後接著遇害了,這一次被陣亡了
2
隻孔雀,2隻雉雞.

 


前幾天(115),狗又攻擊了我另外的動物,咬死了
1
隻母的九斤雞,還有3隻母的土雞,還有2隻蛋鴨,有些
我已經養了2-3年了.

這隻雞最可憐,已經逃到外面了,還是慘遭追殺,我發現他
的時候她還活著,螞蟻在她身上不停的咬著,傷口外圍一圈
黑黑的都是螞蟻,死亡可怕嗎?,可怕的是這個過程.

 


這是入侵者的腳印.


面對這一連串的悲劇,我們還是要強忍悲傷,挖個洞,把他們
埋了,還要挖好大個洞,死亡的數量太多了,

剩下的1對鵝,1對鴨,1隻母土雞,1隻蛋鴨,我也全殺掉了,
在還沒有蓋好強度足夠的雞舍前,我不會再養了,以免動物
的天堂再度變成煉獄.

 


剛剛才買的一包中雞飼料870,只用不到1/5,剩下的就把他

灑一灑當肥料用吧,短期之內,我應該沒有能力蓋一個安全性

足夠的雞舍.

 

是誰造就了地獄來的使者,把別人的天堂變成煉獄?


這一株台東紅,也在這一天被弄死了,應該也是那一隻狗弄的,

有養狗的人會認為我的狗跑到你的農地幫你趕猴子,你不感謝我,

還要白我一眼,那只是你沒看到你的狗把我的植株弄死,還有快

可以收成的南瓜,也被狗搞到全掛了,更糟的是果實還是全被猴子

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