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沒弄好的,用木頭做烤肉桌,木頭會被燒到黑掉,

還好不會整張燒起來.木頭會被燒到黑掉,代表也無法

上漆,他就會發霉黑黑的,雖然整張都黑黑的,會以為

他是黑色的,但是他黑的不是很均勻.

 

所以烤肉桌我想重新設計一下,加強防火的設計,還有

我希望烤肉爐可以一直放在烤肉桌上面,做上掀式設計

,讓客人一眼就可一看出這是烤肉桌,我也不用收來收去.

 

他的上層要有防水設計,我還沒想好怎麼做,所以先放

一邊去,我慢慢想,不過我會讓他保持在堪用狀態,有人

要烤肉,隨時可以用.

 


 

桌子,椅子,鞦韆椅都重新上漆了,看起來跟新的一樣,

應該可以再撐2-3年吧,我猜.

 

常常有客人問我,你們開多久了,感覺東西好像蠻新的,

這就是自己diy的好處,我可以自己整修,材料我也可以

自己選擇,要保持如新的狀態,不難.

 

 


我想要做出桌椅發亮,而不是燈光照亮的感覺,測試

失敗,反映劑對到亮光漆的溶解效果不好,會變得

亮度不均勻,下次換亮光漆在做測試.

 

還是要先做小部份的測試,可以的話,在做部分測試,

我那2張椅子就浪費了好幾百塊.這是用調配多餘

的材料,加入不同的物質,放到戶外,讓他風吹,雨打,

日曬,觀察他的耐候度,對水的抗性.

 


 

後面半成品的溜滑梯也是在做測試,那是測試木板

拼接的耐候度,這幾樣測試都是為樹屋在做準備,

當然也有可能會全部失敗,不過就算失敗,我也學習

到了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