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忙,主要是老天爺不太幫忙,雨一直下,草就一直長,

不然就是出大太陽,太陽太大會被曬成人乾,也沒辦法工作.

 

這一片是之前做的,師姐想要2個茶盤,給他的左右護法各一個

,當時他隨便挑了一片木頭,然後說另外一片我挑就好了,不要

太大塊,這樣小小的就好了.


我沒有做過茶盤,做茶盤的技巧我還來不及深入研究,只是用

最粗淺的一招,水往低處流,做好之後只有一點點小問題,我找

不到可以跟這塊木頭搭配的另一塊木頭,差太多,萬一他們

兩個人打架怎麼辦?打架也就算了,萬一兩個人一起跑來打我

,那我不是很倒楣,所以麻煩師姐來拿木頭的時候,再親自挑選

一片,小片的木頭可以用寄的.

 

 

 


這一塊木頭做茶盤好像有一點難度,正面有缺陷,背面也有

缺陷,應該還有看不到的缺陷,所以切了一點點之後,我想還是

拍張照片好了,萬一做不出來,也好有個交代,有圖有真相,

不是我偷藏起來了.


一做下去果然問題就出來了,小洞變大洞,我原本想好的

排水洞,也不怎麼合作,好像也不太能用.茶盤好像不能

有洞,我用飯粒給他黏一黏,好像也不太行,還是正經一點

,ab膠好了.

 


原本預計的洞,不是很好鑽,搞到我鑽頭斷掉,還沒鑽過去

,這個洞不讓我打,我就換個洞,總會有我可以用的洞,銅管

事之前安裝冷氣切下來的廢料,終於派上用場了.

 


這塊木頭的木紋比不上另外一塊,所以我們就自做主張

,放了一隻蝴蝶進去,還有他有一個缺陷處,位置很剛好,

大小也剛好,可以插香,這樣這一塊木頭就12,可以

當茶盤,還可以插香.

 


正面我是上優利漆底漆2,優利漆平光面漆一次,背面

我想是上蜂蠟,這一次把銅管內縮,比較不會凸一根銅管

在外面,影響到美觀度,

 


我沒有再賣木頭,也沒在代工,只是自己亂亂搞的,

不認識我的人,會說,怎麼那麼好,你會送他.

認識我的人,會說,他怎麼那麼倒楣,認識到你.

 

 

(我家找不到香,用沖天炮頂著先,看能不能一飛衝天,

一砲雙響)

 

但是,好加在,我有把這個茶盤完成了,雖然還是有點失敗

,由失敗中尋求解決的方法,這一次我先上ab,下一次

我換先上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