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文章一大抄,我很多東西都是抄過來,抄過去,我覺得這個

很搞笑,所以我也想給他抄襲一下,但是抄襲這個一定會被原版

的捉到,就算不上網路,還是會被捉到,所以我們要乖一點,先問

一下原版給不給盜版,給盜版我們在盜版.

 

華嚴大濕,真的是大師,他寫的文章,創作真的很鹹濕,每每看完

總會留下個幾滴眼淚,鹹鹹的濕濕的,另外還會引誘別人犯罪,

看到他的作品,總是會讓人想把他搞回家,可惜他家離我家太

遠了.

 

 

 


做這個不難,首先把網頁開到華嚴遊木的部落格,然後照抄

就好了,出來的成品也可以把他搞成一陰一陽,不過我還是

決定把比較不明顯的那邊,拿來烤雞比較實在,小雞已經買來

養了,木頭也要先準備好.


平常收納的時候,可以側著放,倒立放都還蠻搞笑的,也可以

牆壁上釘個釘子,倒吊著,感覺起來好像貓被釘到雞雞,爆笑

的表情,也可以在那邊綁根繩子吊著,也有不同的感覺.

 


這是被水壺燙到的表情.

 


也可以拿來放咖啡杯.

 


做一對,剛好是難兄難弟,一隻是獨眼貓,一隻是刀疤貓,2

搞笑貓.

 

 

線鋸機買來已經一陣子了,記得好像剛買來有測試過,作什麼

東西,我都忘了,今天算是正式開工,但是就在今天,我把c型鋸片

全用光了,鋸片很容易斷,一隻貓要切斷3-4隻鋸片,角度太大

不太好切,下次要找個圓角的來盜版.

 

另外這是華嚴大師的部落格位置,請大家看清楚,認明白,記好

位置,住址,A,A正版的,不要跑來A盜版的.

 

http://tw.myblog.yahoo.com/a593643/article?mid=20743&prev=20840&next=20696&l=a&fid=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