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會有客人,所以我們在過年前會把整個房子整理一下,

讓客人住得舒服一點,所以過年前是很忙碌的.

 

買了220公升的戶外漆,還有一桶20公升的室內漆,把裡裡

外外都重新上漆了,看起來覺得舒服多了,乾乾淨淨,漂漂亮亮,

蠻常有客人問我們營業多久了,整個房子看起來很新的樣子,

其實主要原因是,我們來客數較少,次要原因是,我剛好會刷油漆,

過年或暑假前,我都會重新粉刷一次,所以看起來會新新的.

302的戶外燈也把它裝好了,使用3瓦的黃燈,主要是讓他白天

跟晚上看起來有不同的感覺.


觀景台的牌子也裝上去了,這一塊最後裝的原因是,這個位置

會淋到雨,要用哪一種防水方式,我想了很久,最後還是用玻璃

黏一黏就好了.

 


頂樓的景觀台目前只有一張啤酒桌,我是有想要再做一個鞦韆椅,

是用躺椅的方式,這樣可以坐得更舒服,躺在上面全身都有支撐,

可以很放鬆,隨著海浪的波動,雲的飄動,我們也輕輕的晃動,很自然

的我們就融入這大自然中,旁邊再種一些美麗的花,還有香草植物,

這樣就很迷人了.

 


不過目前的問題是椅背的結構我還沒想出來怎麼做,我希望椅背

是可以調整角度的,但是想不太出來,如果到最後還是想不出來

,那就做固定角度的.

 


側邊的雨遮,最後一片也安裝上去了,不過坡道我還沒想好怎麼做.

但是重機可以停上去了,目前已經停過2次重機了,

 


後院也要稍微整理一下,大約要花4天的時間來除草,照片中是

已經除了3天的草,剩下那一塊大約再一天就好了,當然了,我們是

太陽太大不行除草,下雨不行除草,地上濕濕的,容易滑倒,不行除草

,所以能除草的時間真的不多.

 

照片中右邊那一個地方很難處理,那個芒草大約有2層樓那麼高,

把他砍斷之後,那個切口會刺傷人,每一次都搞得我滿手傷口,這一次

要下定決心把它處理好.

 


 

大兒子,小兒子也都來幫忙了,大兒子也長大不少了,交代他的任務

,偶爾也可以完成幾件,應該可以給他複雜度高一點的任務了,

小兒子應該這1-2年就可以成為大兒子的小幫手了,雖然他們兩

工作中也是吵吵鬧鬧,但是長大之後他們會記得那些東西是他們

一起努力完成的.

 

今年過年好像是我開始營業的第3,第一年的初一,沒半個路人

來問房間,2年的初一有一個客人來問房間,今年的初一,3

客人問房間,有明顯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