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早以前買了4隻生蛋雞,結果3隻有雞冠,1隻沒有

,我當時想說,小時候老師教過我,公雞有雞冠,母雞的

雞冠相對的小很多,那我這4隻生蛋雞不是有3隻是公的

,只有1隻是母的嗎?

 

傷心之餘,只好把那3隻不生蛋的公雞吃了,我就隨便

捉了一隻來吃,結果…..發現到…..這隻公雞怎麼沒睪丸….

怎麼可能,那麼大一隻雞,怎麼可能沒睪丸,這下誤會大了,

難不成這是母雞.

 

我後來打電話去問賣我雞的商店,原來現在分辨公母

不是看雞冠了,老闆叫我去注意雞會不會叫,會叫的

才是公雞,不會叫的是母雞.

 

我蹲在雞舍前面,一直盯著雞看,雞一定在想,這王八蛋

幹麻沒事一直盯著我看,經過幾次的觀察,我發現到

有一隻雞會叫,這隻確定是公雞,給他做記號.

 

從此以後,我只要上去餵雞,我都會稍微看一下,另外那隻

雞會不會叫,結果昨天,他叫了,你耍我阿,養了這麼久了,

你現在才叫.

 

養了6個半月,一顆蛋都沒有,原來他是公雞,這當中

我們錢花完了,買不起好的飼料,看到有人賣米麩一包

50公斤,很便宜的耶,也有買了玉米,20公斤只賣200

也很便宜,大雞飼料20公斤260也是便宜,比我買的

10公斤220便宜快一半了,我還在想,會不會是貪小便宜

飼料出了問題,然後又忍痛,買貴的飼料,結果原來我養

的是公雞.

 

關於飼料,還是貴的比較好,一分錢一分貨,現在改吃

貴的,好像雞比較不會拉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