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種的苦瓜生了好多苦瓜,連續吃了好久的苦瓜

都快變成苦瓜臉了,我想這時候耍耍寶,萬一犧牲掉1-2

苦瓜,應該不會被罵吧


所以我就想做苦瓜9,我怕苦瓜被蜂叮到,所以我就在上面

給他套袋,想了想還是覺得不放心,太陽那麼大,萬一苦瓜

被曬暈了就糟了,然後我就給他加條抹布,幫她遮陽.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看不到苦瓜的生長狀況,過了幾天

我覺得有點不放心,把抹布掀開來,看到苦瓜還白白的,應該

沒問題吧,然後又過幾天,開始覺得懷疑,我的苦瓜怎麼都

沒長大,好像苦瓜大蠻快的,還是把她都拆開看看吧.

 

還真的什麼事情都會發生,我做了一個苦瓜瓶塞出來了,

還拔不出來,戳不進去.

 


這時候只能拿另外一個瓶子,再找另外一條苦瓜,重做一次了,

這一次我不套袋,也不用抹布遮陽了,我要天天盯著他看,

免得又浪費一條苦瓜了.

 


其實用大一點的瓶子比較適合,圓瓶應該也比方瓶適合,但是

這是第一次做,還會有什麼意外很難說,所以先隨便做做,

意外都發生光了,在正經一點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