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他是一堆的垃圾組合而成,但是他的造價應該不低,如果

用金錢計算,應該可以買十幾個或是幾十個最便宜的小夜燈,

但是如果改用其他觀點來看,他還是有他的價值存在.

 

他的缺點,就如乞丐中的乞丐一樣的道理,垃圾不管你在怎麼

組合,製做,他還是垃圾,對應到一些有錢人,有品味的人,是這樣

子的.

 

他是使用電池的,會有電池沒電的問題,在全亮的狀況下,大約

只能連續使用24-36小時,換言之如果每晚使用8小時,大約

3-4天我就要充電一次,但是按照住房率,使用率來計算,一年

充電應該不會到10次吧,還可以接受.

 


他的優點,不好複製,材料都是天然的,天然的東西都會略有差異

,還有這裡頭有牽涉到木工,噴漆,電子,雖然都是很基礎的部分,

但是要做到好,還是要多練習,可以自己diy,但市面上買到的機會

不大,我需要這個.

 

可以調整亮度,有的人睡覺喜歡亮,有的人喜歡暗,最大的問題,

亮是多亮,暗是多暗,一般的小夜燈大都不具有調整亮度的功能,

亮的太亮,暗的太暗,自己使用沒有問題,我可以挑一個適合我的

,可是我不太可能放個5-6種亮度的小夜燈,給客人挑選,所以

可以調整亮度,對我而言蠻重要的.

 

可以改變燈光顏色,不同的心情,不同的顏色,不同的日子,不同

的顏色,你今晚希望有什麼顏色的燈光陪伴,可以自行改變,只要

輕輕的移動貝殼,紅色,綠色,藍色,黃色,紫色,白色,7種色彩任你

挑選.

 

有夜光的設計,在全黑的狀態底下,可以很容易的找到貝殼開關,

開啟小燈,不會去打擾到其他人.

 

 

 

 

他是使用電池的,即使在停電的狀況下,他還是可以使用,有夜光

設計,停電很容易找到貝殼開關,雖然比不上緊急照明燈,但是

他的電池比較不容易掛掉,我是用保護版的電池,電量過低會自動

停止輸出,避免電池過放.

 

他是使用電池的,所以不需要插座,任何第方都可以放置,也不用

擔心被電源線絆倒,或是插孔不夠用的問題.

 

他除了是小夜燈以外,勉強可以拿來當做擺飾品,也可以拿來

當做教材,教導小朋友如何製作小夜燈,磁簧開關的應用,亮度

調整器的應用,LED與電池的規格與應用,還有就是充分的運用

你身邊的垃圾,不是什麼東西都要用錢買.

 


這樣子的大約會做2-4個吧,還會做1-2個要插電的,顏色可以

自動轉換或是遙控改變顏色,亮度調整也可以用遙控的,也會留

1-2個房間不放置,讓客人有選擇權.

 

戶外的燈也會再增加,增加的部分會採用這樣的設計方式,可以

改變顏色,亮度,這方面防水的部分還要再研究研究,海浪的泡沫

是很可怕的,具有鹽分,可以飄很遠,一年總會有那麼幾次.

 

照明用的燈光也會再增加,這樣要氣份的有氣份,要亮度的有亮度,

但是我一個人只有2隻手,平常還要打混摸魚,偶爾有客人我還要

掃地擦玻璃,所以進度會慢一點點,應該3-5年內,這部分有機會

完工吧,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夢我慢慢做,人生我慢慢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